瓶瓶果酱

世人都道,你会守护三界。


今天在博上看到了好几次关于沉香的话题,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,却是这句话——

男女主好好谈恋爱吧,三界就交给柏麟帝君去守护。


一开始我是一笑而过的,只当这是路人的玩笑。

但是,就在刚刚,我连着看到了三四条这句话,忽然就觉得心情很复杂。

有点心酸、有点难受,又有点喜悦、有点欣慰……


起初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难以形容的感觉,后来我看着这句话思索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这句话里蕴含的让我百感交集的潜台词——



帝君,你看,世人都知道,有你的三界,你一定会好好守护它。



评论(64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